病理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病理要闻 > 正文

病理学教学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 阅读:发布:【2016-03-19 11:31:42】

病理学教学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阅读:发布:【2016-03-19 11:31:42】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近半年来的努力,病理学教学网站终于正式上线。上网的教学内容有:(1)各级班次的病理学教学日历;(2)病理学实习指导全部文字资料(供学生下载使用);(3)按章节排列的所有教学用电子图片包括“肉眼标本”、“镜下图片”和“电镜图片”,并配有中英文简要说明,供学生在网络开通的环境下自由浏览和学习;(4)开通了学生和教师的对话窗口,便于学生与教师的交流;(5)下一步将继续开通典型病例的电子切片,供学生下载学习。所有学生均可凭证件随时登录。

为适应新时代的教学和学习的特点,病理学教学网站以电子化为基础,这样为学生的自主学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有益于优良学习习惯的培养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病理学系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病理研究所(科) 
    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