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寄语

尊敬的各位朋友:

欢迎您进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病理学系网站!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病理学系(原同济医科大学病理学系),是由1907年在上海成立的德文医学堂附属宝隆医院病理学馆发展而来,至今已有100余年历史。2007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病理学系和同济医院病理科完成学科合并,成立了集病理学教学、科研和临床服务于一体的病理研究所,大大促进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通过几代人的努力,现已成为整体实力在全国名列前茅的病理学科。

更新后的病理学系网站,将有助于您更加全面地了解我系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希望这一网站能成为同济病理学系与外界交流的窗口、连接世界的桥梁。

谢谢!

王国平

2014-12-22


Message from the Chair:

Welcome to the web pages of the Department of Pathology in Tongji Medical College at the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his is a research-intensive department, with a strong commitment to teaching at the undergraduate and graduate levels in pathology, and to clinical service as well. We invite you to contact us for additional information about our programs.

Thanks!

Guoping Wang, MD, PhD

Professor and Chairman of Pathology




  •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病理学系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病理研究所(科) 
    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